close

這一篇是獻給我的好朋友mickey的~

我是一個對人際關係很不擅長的人,


再加上個性不夠熱情,
所以知心的朋友其實用五根手指頭來算都還有剩,
因此我對於這幾位好友都十分珍惜,
但這兩年(尤其是這一年來)因為自己的心情非常低落,
幾乎都沒有在主動在和朋友聯絡,
而她是這段期間最關心我的人了...
媽媽過世時,妳是當下唯一一位聽我訴說的人,
謝謝妳在繁忙之餘還撥空來傾聽和鼓勵我~

下面是很多年前我向她許的承諾並送給她的圖...
慚愧的是... 我到現在仍舊沒有能力實現這個承諾。

(Version1.0:只能遠看的粗糙圖)
 

(Version2.0:嚐試加上細節&終於有了脖子,but... 仍無法近看的圖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