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rote In August, 2008

騎機車到現在也已經很多年了,
多多少少有過幾次車禍,

幸運的是都只是一些小車禍,
除了在兩膝蓋留下一些醜醜的疤之外,
並沒有留下什麼後遺症。冬日午後的下弦月
通常在事情發生的那瞬間,
我雖然會被嚇,但馬上就會鎮定下來,
沈默著一邊自行判斷傷勢和車況,
一邊聽著肇事對方淘淘不決的急著撇清過錯或把錯推到我身上,
我總是很息事寧人的平靜地告訴對方沒關係,
沒有進行索賠,默默地回家擦藥了事。

就在七月份的時候,
又發生一次車禍了,
對方來不及剎車撞上來(唉~真是倒楣),
雖然很明顯的是對方的錯,
但我仍照舊的原諒對方,
帶著流著血的左腳騎回家。
不同的是這一次,我卻是哭著回家,
或許是心中清楚的知道,
這一次家裡不會有人用著擔心的語氣責備地說著:
『怎麼那麼不小心啊!有沒有怎樣?』
而且是永遠聽不到了,
所以我一路痛哭著回家。
回到家看到二姐,原本已收斂的淚水又忍不住掉下來,
她以為以我是被嚇哭,邊安慰我邊開車載我到診所包紮。

只有我心裡明白...
我是因為想念妳而大哭。
Mssing You, Mom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