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很討厭冬天,卻又貪戀冬天的陽光。

 

bell.jpg

在冬天,我可以理直氣壯的待在太陽底下晒著;

到Coffee Shop時,籠罩在陽光下的靠窗位子,絶對沒有人會跟我搶;

在家裡,會搬張椅子,到走廊下陽光最充足的位置看書,晒書...兼晒人。

 

以前在外地讀書想家時,會抱著一疊書和一杯茶跑到頂樓,享受著...

因為那微微刺刺熱熱的温暖,

會讓我想起母親的懷抱,

今年的冬天,我開始討厭起冬陽。

因為真正的懷抱已不在,

而冬天的冰冷卻如同那一段日子裡永遠冰冷的醫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b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